颂歌献给党 金门路街道漳州路社区开展专题演唱会

2017-09-25 16:5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5日消息  9月25日下午1点30分,漳州路社区乐福艺术团二团专题演唱会,在金门路街道漳州路社区二楼活动室拉开了序幕。此次演唱会是乐福艺术团二团新建后的首次亮相,在“喜迎十九大 颂歌献给党”的主题下,每一位演员都对此次专题演唱会给予了足够的重视,经过近一个月的辛苦编排,乐团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歌唱的盛宴。演员们用独唱、小合唱、大合唱等多种演唱形式,献上了《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爱你中国》、《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等等脍炙人口的歌曲,整场演唱会共演出了多达25个节目。

  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演员们用原汁原味的热情表演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出,让现场观众拍手叫好,每至精彩之处,观众便自发报以热烈的掌声,有的观众不时拿出手机进行拍照。现场的每一位,都沉浸在一片喜庆欢快的气氛当中。最后,一首《歌唱祖国》的全体大合唱,将此次演唱会推向了高潮。此次活动是居民群众用自己的方式和饱满的热情,为迎接十九大的到来,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通讯员 王辰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