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期来半岛 免费学超强记忆力和思维导图

2017-09-26 07:4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孙雅琴

  10月1日(本周日),半岛都市报特邀第25、26届世界记忆力锦标赛青岛组委会委员、英国博赞思维导图认证导师、世界记忆大师指导教练栾燕燕举办记忆力讲座,并现场分享:国学经典记忆秘决、5分钟牢记10个英语单词、3分钟掌握问答题记忆技巧、思维导图助力高分突破,现场还将免费为孩子进行学习能力测试。限定席位,预约领票,抢票热线:0532-88001777。

  学员案例分享 “别人家”的孩子怎么学习?

  持续训练7年 学习效率提高

  为期8天的卓越学习精英集训营是由新壹佰教育历经8年时间考验积累沉淀下来的,每年寒暑假期间举行。从2009年开始,这里走出了一批又一批精英学子,他们都体验到了记忆法及思维导图对于提高学习效率的作用。

  去年荣获“世界记忆大师”称号的青岛选手辛若沫今年顺利考入青岛二中,他从小学三年级到初中三年级连续7年的寒暑假都在新壹佰卓越学习精英集训营里学习。对他来说,学习记忆法之后最明显的变化来自于课堂效率的提高,“学习了高效的记忆方法,不仅记忆东西的速度快了很多,更重要的是专注度高的提高。”辛若沫说。

  而在辛若沫父亲看来,之所以让孩子在集训营里一直学习7年之久,也确实源于孩子明显的变化。“环境对于一个孩子的成长影响是很大的,集中训练的模式更容易让他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学习的效率提升之后,就更有时间去涉猎其他领域的学习,比如钢琴、武术等他都比较精通;在初中阶段还常组织、主持、表演节目等。不仅综合能力提高了不少,整个人的性格也变得开朗了很多。”

  导图巩固复习 逻辑能力增强

  而有这样明显变化的远不止辛若沫一人。另一名学员李玉鑫今年也顺利进入了青岛二中学习,他在集训营里学习了3年多。在他父亲李先生看来,孩子最明显的变化是学习兴趣提高了,同时也增强了逻辑思维能力,“每一学科的知识点孩子都可以用思维导图画出来,思维清晰又很有条理。”而无论是课后的知识点梳理还是考前的大复习,李玉鑫现在都能把思维导图运用其中,使知识点掌握地更加牢固。

  “我很喜欢集训营的生活,虽然这里每天的学习任务都很紧张,但因为我们都可以运用记忆法与思维导图进行学习,学习效率很快,每天可以和伙伴们一起挑战大脑极限,一起进步是件开心的事情,正能量满满。希望进入大学后,我可以通过考核回到集训营当助教,带领我的学弟学妹们继续挑战,勇攀学业高峰。”李玉鑫说。

  思维导图+记忆法 助力高分突破

  如果说练习记忆法能将知识学得更快,那思维导图则能帮助学生将知识学得更牢。

  “在期末复习时,思维导图是非常实用的辅助工具。”即墨28中的初二学生唐子凡说,在他平时的学习过程中,思维导图对巩固学习成果有很重要的作用。唐子凡的妈妈刘宝松说,“在画导图过程中,孩子对学习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生物、历史、地理这些学科他都用这种方法来加深记忆,最近连续三次大考都是班级第一,级部的排名从100多稳定在11名,会考成绩全校第一,地理是满分。”

  教学理念和课程体系 孩子教育不只看眼前,应看五年甚至十年

  2009年集训营学员王点点2014年被剑桥大学三一学院录取;2010年学员辛若沫2017年裸分进入青岛二中;2013年学员李玉鑫2017年祼分进入青岛二中;2015年学员唐子凡2017年即墨会考成绩满分...

  2009年至今新壹佰教育的集训营教学成果远不止这些。小学、初中、高中学员级部排名,班级排名在前十的占74.2%。受益于这套课程体系,有的学员学习了记忆法与思维导图后考入理想的大学选择攻读法学、医学等高等专业。

  新壹佰卓越学习精英集训营免费复训,鼓励学员持续参加复训学习,并严格控制新学员的人数保障授课质量。通过不断的复训学习,学员可以将记忆法与思维导图灵活运用到各学科的学习中,快速提高学习效率和成绩。

  “随着孩子年级的增长,科目知识点的复杂化,集训营课程也在不断升级,这对于学生的学习来说是直接有效的。去年借助记忆法与思维导图进行会考冲刺,加入到初二学生的复训课程中,今年有20多名学生会考成绩都在150分以上。希望新壹佰的教育体系影响孩子的不仅仅是学习成绩,更重要的是学习能力的提升与大脑思维方式的改变,影响孩子未来五年甚至十年的求学以及工作的道路。”集训营教学总监的栾燕燕表示。

  十一假期超强记忆力体验课

  半岛都市报特邀请半岛少年脑力学习研究中心高分突破项目组组长、英国博赞中心思维导图认证导师、世界记忆大师指导教练栾燕燕来到半岛都市报社,为大家带来一场“最强大脑”成就“最强学习能力”体验课,教孩子免费学习记忆法和思维导图的运用!

  本场体验课帮助学生解决以下6个问题:

  1、在学习的过程中,记忆没有方法,靠死记硬背导致学习效率低;

  2、短时记忆能力强,可在短时间内记住很多内容,但易遗忘;

  3、未接触和了解过思维导图,渴望增强大脑思维能力,提高记忆力;

  4、学习过记忆法,但无法与课本内容结合,学习成绩无明显提高;

  5、学习过思维导图,但不会结合所学科目知识进行运用;

  6、现场对学生进行脑力测试,测试合格者将有机会参加半岛都市报举办的寒假集训营。

  讲座时间:

  10月1日(周日)上午8:30-11:00

  (请家长带孩子提前15分钟入场)

  讲座地点:

  半岛都市报社18楼会议室(青岛市南区南京路110号)

  领票电话:

  0532-88001777、80889790

  主办单位:

  半岛都市报社

  承办单位:

  26届世界脑力锦标赛青岛组委会半岛少年脑力学习研究中心 

  新壹佰教育

  讲座主要面向小学三年级以上的中小学学生。

  因报社会议室场地有限,为保证听课席位有效运用,领票时请交纳50元押金,押金将于讲座当天凭票返还。

  领票方式一:

  至半岛都市报社11楼半岛少年脑力中心领取听课券;

  (领票时间9月26日—30日9:00-12:00、14:00-17:00)

  领票方式二:

  不方便前往报社领票的家长,可扫下方二维码添加半岛少年脑力中心工作人员微信,支付押金后领取电子入场券,讲座现场凭支付者姓名返还押金。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