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李沧石沟社区后天起抓阄定位、结算分房

2017-09-26 09:51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李沧区虎山路街道发布公告,石沟社区住宅回迁安置项目将于9月28日-29日进行回迁抓阄、结算交房等手续。

  以下为公告原文:

  李沧区石沟社区住宅回迁安置抓阄定位、结算交房公告

  各位回迁居民:

  李沧区石沟社区回迁安置项目定于2017年9月28日-9月29日办理住宅回迁抓阄定位及结算交房等各项手续,现公告如下:

  一、抓阄定位、结算交房时间

  (一)抓阄定位时间:

  老人房抓阄定位、第二轮抓阄定位时间、第三轮抓阄定位时间:9月28日上午8:00正式开始

  请被拆迁人按照各自抓阄定位时间段提前半小时到场准备。

  (二)结算交房时间:

  9月29日起办理结算交房手续

  办理时间: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

  二、审核回迁材料、抓阄定位及结算交房地点

  石沟景苑一区重庆中路767号

  三、携带材料

  (一)抓阄定位须携带的材料

  1、被拆迁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石沟社区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协议书》原件;

  3、被拆迁人不能到现场实施抓阄定位的,可以委托受委托人代为抓阄定位,受委托人须携带经公证的书面授权委托书或在石沟社区办理的书面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拆迁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被拆迁人去世的,继承人还需携带继承公证书或生效的相关法律文书原件及复印件、继承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继承人没有办理继承公证书或相关法律文书的,全部继承人应就抓阄定位、交房结算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并出具书面授权委托书,委托其中一人参加抓阄定位等事宜。受托人还需携带书面授权委托书原件、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办理结算及交收房手续需携带的材料

  1、抓阄定位的房屋所有权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一份。

  2、《石沟社区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协议书》原件。

  3、《抓阄定位公证书》原件。

  4、抓阄定位的房屋所有权人不能亲自到现场结算的,可以委托受委托人代为交收房屋,受委托人须携带经公证的书面授权委托书或在石沟社区办理的书面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拆迁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以及上述1-3项材料。

  5、被拆迁人去世的,继承人须携带继承公证书或生效的相关法律文书原件及复印件、继承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及上述1-3项材料;继承人没有办理继承公证书或相关法律文书的,全部继承人应就交房结算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并出具书面授权委托书,委托其中一人参加交收房屋等事宜并携带继承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及上述1-3项材料。

  居民办理完毕结算手续后到指定银行缴纳房屋差价款后凭银行开具的交款证明到交房组开具《办理交房通知单》,由工作人员引导居民办理验房、交收房手续。

  特此公告

  咨询电话: 87611337

  李沧区虎山路街道办事处石沟社区居民委员会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李沧 石沟社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