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房企竞得青岛高新区两宗地 总价3.75亿元

2017-09-27 08:37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昨天上午,山东鼎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打包竞拍的方式成功竞得高新区两宗新地块,其中一宗为商住用地,另一宗为工业用地,总面积约12万平方米,住宅用地将配建产权型人才公寓。两宗地块总成交价约3.75亿元。

  据悉,早在8月15日山东鼎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就已在该地块附近拿下总面积约17.7万平方米的地块,总价达5.73亿元,用于建设山东大学中美科技创新国际产业园。据悉,山东大学中美科技创新国际产业园总投资50亿元,占地约545亩,主要建设创客空间、孵化器、加速器、研发实验室、研究生院、企业总部及国际公寓等,一期设立20亿元产业基金。项目共分三期建成。其中2017年开建10万平方米,2018年开建20万平方米,2022年基本建成。

  这两宗地块中,一宗地块位于高新区华东路以西、规划内环路以南、丰年路以北,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和批发零售用地。另一宗地块为工业用地,位于高新区华东路以西、规划内环路以北、规划东19号线以南。值得注意的是,这两宗地块都设置了准入条件,其中商住用地要求配建产权型人才公寓。工业用地要求用于海洋生物活性物质及生物制品、微生物制剂和药物的研发、生产,引进国家级的微生物技术研发机构,成立微生物技术研发中心,建立国际标准研发公共服务平台。

  这两宗地块靠近城阳主干道正阳西路,靠近山东大学中美科技创新国际产业园,周边分布有在售热盘世茂公园美地、领秀珊瑚湾、星雨华府等项目。

  (记者 李德银)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山东房企 高新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