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台度假海岸项目在西海岸正式签约 明年开工

2017-09-27 09:08   来源: 青岛锐里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琅琊台度假海岸项目在西海岸正式签约。项目由青岛西海岸旅游投资集团与蓝城集团宋卫平团队共同打造,围绕琅琊台景区建设旅游先导、多产复合的特色小城镇,打造世界级滨海度假目的地。

  



  小镇项目位于琅琊镇和琅琊台管区内,靠近地铁13号线龙湾站。启动区总投资200亿元,按照“一环一中心,两廊四组团”思路,形成生态颐养组团、游艇休闲组团、度假酒店组团以及温泉养生组团四大组团。其中,文旅中心项目2018年上半年开工建设,2020年年底建成运营。

  项目是蓝城集团在山东省布局的首个文旅产业小镇项目。蓝城集团成立于2010年,是绿城集团创始人、蓝城集团董事长宋卫平带领绿城核心团队和优秀资源组建而成。2016年,蓝城集团正式对外公布了蓝城小镇发展规划,将用十年时间在中国打造一百个小镇。

  琅琊台度假海岸项目将实现除旅游外,会展、节庆、游玩等业态要素的聚集,让游客一年四季、每周七天都能有的玩、住得下,实现深度体验。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