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初心” 金门路街道老党员过集体生日会

2017-09-27 15:0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7日消息  “和这么多人一起过生日感觉太幸福了,谢谢社区对我们的关爱。”今年91岁的党员汤濂溪说道。9月26日下午,金门路街道仙游路社区9月份入党的老党员们在社区党委、社区居委会、片区支部书记的陪伴下,过了一次别开生面、富有意义的集体生日。

  

老党员们集体过政治生日



  重温入党誓词、集体佩戴党徽、畅谈党的政策……当天的老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会上,党员们围坐在一起亲切交谈,回忆“初心”。“ 现在回想起57年前入党的情形时,还是很激动,难忘的岁月历历在目。”有着57年党龄的老党员王华章讲述了自己的入党经历。社区党委为每一位党员购买了“朗读者”一书,社区的6位片区支部书记现场为党员们朗读了其中的片段。“仙游路社区党组织就像一个大家庭,今天这个集体生日是我过得最有意义的生日。”党员孙敏说道。

  据仙游路社区党委书记孙明达介绍,社区党委会把“我们陪您过生日”主题党日活动继续开展下去,接下来每个月将为当月入党的党员举办集体政治生日会,让党员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激发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加强社区党员的交流,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的奉献精神,引导老党员发挥余热。

  通讯员 王辰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