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家岭街道开展科普活动 "揭秘"动物有趣事儿

2017-09-28 07:1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丰 报道

  你知道北极熊脱掉厚厚的“毛衣”后是什么肤色吗?你知道海马宝宝到底从哪来的吗?9月22日,金家岭街道产业服务中心在如是书店,开展主题为“国家地理双语趣科普——你不知道的动物Fun Facts”系列科普活动,200多位小朋友共同学习。

  “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探险家,天性中都拥有探索自然、了解世界的潜质。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动物世界更是隐藏无数鲜为人知的趣味科普知识……”现场,中外讲师在一段开场白后,带领孩子们观看美国国家地理视频,孩子们看得津津有味,不时向老师提出问题;现场还有外教互动、歌曲学习等环节。

  据了解,由中国科协发起的全国科普日活动,定在每年9月的第三个双休日开始,为期一周。金家岭街道联合街道科普教育基地如是书店通过举办义卖、双语互动、科学实验课、科普自驾游等丰富的活动,吸引了不少小观众的热情参与。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金家岭街道 科普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