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榜全球250强国际承包商 青建居地方建筑企业之首

2017-09-28 10:5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了解到,根据最新发布的“2017中国企业500强榜单”中,青建集团以507亿元营业额位居第297位,列上榜山东省企业第31位、青岛市企业第3位、全国建筑企业第21位。同时,在“2017ENR全球最大250强国际承包商”中排名第64位,居中国地方建筑企业之首,青建已成为走出去建筑企业的典型代表。

  9月27日,青建集团成立65周年,举办以“争创新业绩、实现新跨越”为主题的职工运动会。在开幕式环节,青建员工组成了国旗方队、企业旗方队、“一带一路”方队、建筑工人方队、海内外分支机构方队、各业务板块方队、成员单位方队、上市公司方队、员工家属方队等多个特色方队。其中“一带一路”方队由来自纳米比亚、加纳、阿尔及利亚、菲律宾、印度尼西亚、马里、利比里亚等国家的二十多名优秀外籍员工组成,成为运功会场上一道特色风景。14名外籍员工参加了1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跳高、跳远、铅球等8个项目的竞技。青建集团邀请优秀外籍员工来到中国参加公司庆典活动,同时将青建的文化和精神带回去,带动青建全球数万名中外员工齐心协力推动公司全球化战略的顺利实施。

  城市信报记者 丁一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国际承包商 青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