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港融发峰会聚焦"一带一路"机遇

2017-09-28 11:24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苏港融发峰会聚焦“一带一路”机遇

  本报香港9月27日电 (记者陈然) 首届苏港融合发展峰会27日在香港隆重举行。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强出席峰会并发表主旨演讲,冀将“国家所需、香港所长、江苏所有”紧密结合,共同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机遇。李强为两地拓展合作空间提出4点倡议,包括开拓“一带一路”广阔市场、叠加双方特色优势、加强两地交流互鉴及优化创业营商环境等。

  截至今年6月,香港企业在江苏投资项目近4万个,投资额占江苏省实际利用外资的一半。香港是江苏对外投资的第一大目的地、第七大贸易伙伴。现时江苏省在港投资项目累计超过1300个,也有超过70家江苏企业在香港成功上市。

  转自:大众网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