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国庆迎中秋 湛山街道举办社区嘉年华汇报演出

2017-09-28 12:3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8日消息  天高气清,金秋送爽,九月正在稍稍的离开,伴随着国庆节的日益临近。2017年9月27日,湛山街道第六届社区嘉年华迎来闭幕大戏——“庆国庆迎中秋喜迎十九大”文艺汇报演出活动,百余名社区居民来到小广场观看社区草根文艺达人们的表演,现场掌声阵阵、欢呼一片。

  

湛山街道第六届社区嘉年华汇报演出完美落幕



  来自常青藤模特队的《江山如画》大气磅礴,据了解,模特身上的服装均为队伍文艺达人亲自设计绘制的。再如《武林雄风》武术表演,拳脚功夫了得、英姿飒爽,展现社区青年居民朋友们的蓬勃活力,喜迎十九大的昂扬向上。

  演出的14个节目均由社区居民自导自演、亲力亲为,社区优秀文化队伍和文艺骨干倾力奉献。带来的合唱、舞蹈、京剧、走秀等节目形式既亲民、草根、接地气,又时尚、华丽、别出心裁,是咱们老百姓自娱自乐、载歌载舞的舞台,也是秀全民才艺、叙邻里情深的契机。

  据了解,湛山街道第六届社区嘉年华历时时三个月,于今日落下帷幕。露天电影、公益剧场、手工培训、苏绣体验日、“美益延年,书写中秋”笔会、摄影展、插花讲座、趣味运动会等,一系列串烧活动将社区居民的兴致和热情一次次点燃,为这个漫漫长夏送来了清新而欢乐的空气。

  通讯员 战美伊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湛山街道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