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牵手摩拜发起公益捐书活动 “进店捐一本书 店面配捐一本”

2017-09-29 13:0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进店捐一本书,联想和摩拜将配捐一本书,所有的书都将统一捐赠给儿童。29日,全国首家联想摩拜主题店落地济南高新万达广场,开业当天并发起公益捐书活动。据悉,该店铺融合摩拜元素并发布摩拜联想联名款的各种电脑及周边。

  记者了解到,双方合作后联想高新万达主题店作为摩拜爱心书屋的线下捐赠点之一,接受公众的直接图书捐赠;活动首月顾客进店捐书,则摩拜和联想进行1:1配捐,图书由摩拜转交特需儿童,一次性捐赠图书5本及以上,额外赠送主题店周边礼品一份。同时,联想在济南、青岛、潍坊、枣庄四城的14家官方4S店均作为线下捐赠点接受社会各界的图书捐赠。

  



  作为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联想率先在中国IT零售界推出“4S店”模式,以高水准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目前已在全国60多个城市开设140余家联想4S店。在4S店中,不仅可以直接选购联想旗下全线产品,而且还有品种繁多的各类智能设备,一次性满足顾客对智能设备的选购需求。智能设备+服务的创新模式,将开启联想线下实体店通往新零售的大门。

  



  联想积极关注来自全球各地社区的发展需求,将社会参与聚集“缩小数字鸿沟、环境保护、教育、扶贫赈灾”四大领域。通过“结合业务发展战略、引入创新公益机制、坚持传统慈善捐赠”三大手段持续加大对社会的投入。联想支持公益事业发展,积极创造条件,鼓励更多的员工投身志愿者活动,为社会奉献才智和爱心。

  截至目前,摩拜单车已进入全球8个国家的超过180个城市,运营着超过7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服务来自世界各地的超过1.5亿用户,每天提供超过2500万次骑行。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摩拜单车引领中国创新走向全球,被美国权威财经媒体《财富》杂志评为“2017年改变世界的50家公司”之一。

  



  通过让城市骑行更方便、更流行和更智能,摩拜单车正向全世界的人们和城市提供规模化可持续出行解决方案。按照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有关摩拜单车运营元年的计算,迄今为止,摩拜单车用户已总共骑行超过56亿公里,相当于减少超过126万吨二氧化碳排放或一年少开350,000辆车。2017年6月,摩拜单车荣获世界自然基金会(WWF)“气候创行者可持续城市交通特别奖“,表彰其创新技术带来积极影响和促进可持续交通。(王海涛)

   [编辑: 宗瑞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联想 摩拜 共享单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