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妇保院迎接青岛市公立医院改革效果复评

2017-09-29 21:4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9日消息 9月27日,由青岛市卫生计生委、青岛市医改办组织的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效果复核评价组一行来到胶州市妇幼保健院,对医院的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效果进行复核评审。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赵建磊陪同考核,医院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医务人员代表参加了复评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胶州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张德俊从落实药品零差率、耗材药品专项整治、加强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构建区域协同机制,推动建立妇幼分级诊疗制度、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医护质量控制、打造中医特色,提高医疗保健服务水平等方面,就医院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主要做法、成效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复评组专家就医院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与院方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公立医院改革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着重就推进公立医院管理体制、补偿机制、人事分配、价格机制、医保支付机制、监管机制等改革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随后,复评组通过调查问卷、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医院公立医院改革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价复核,全面客观地了解了医院综合改革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文/图 半岛网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陈龙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医院改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