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余名青岛学生申请1700余万元助学贷款

2017-09-30 08:19   来源: 齐鲁壹点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市2017至2018学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集中受理工作圆满结束。今年,青岛在全市范围开展的贷款合同电子化试点工作,大大提高了助学贷款合同签订工作效率。截止目前,全市共受理2162名学生贷款申请,申请贷款金额1762.72万元,贷款金额较上年增加11.28万元。

  据悉,青岛市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始终坚持“应贷尽贷”原则,对符合助学贷款条件的各类高校贫困学生全覆盖,并向每一位贷款申请者讲清助学贷款的申请资格、贷款额度、办理流程及受理地点等,向每位符合条件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家长承诺“应贷尽贷”,切实解除他们担心贷不到款的后顾之忧。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李珍梅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助学贷款 学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