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面国旗进207路公交车厢 国庆节来一场偶遇吧

2017-09-30 14:40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通讯员 王正宇

  



  干净的车厢里,悬挂着上百面五星红旗。这两天,乘坐207路公交车的市民就会发现,自己上了一辆装饰了百面五星红旗的车厢,一面面五星红旗随着公交车的行驶而飘动,整个车厢装饰热情而又庄重,像一道流动的风景线十分惹人注目。

  



  “今天坐207路车出去玩,一上车就看到车厢内装饰了这么多的小国旗,感觉既新奇又很温暖,同时心里一阵阵激动。觉得公交车在国庆节这么装饰一下非常好,不仅让乘客感受到过节的氛围,看到这么多国旗也激起我们的爱国情怀。”乘客王女士说道。

  



  沧海路小学和升平路小学的小朋友们放学坐车时,看到车厢的五星红旗,认真地敬起了少先队礼,司机董奎英透过后视镜,看着这一幕非常开心。

  



  据青岛公交集团李沧巴士第八分公司书记陈玲介绍,207路驾驶员董奎英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她自发装扮了这个“国庆”主题车厢,在车厢内悬挂百面国旗。

  



  这次在国庆节前布置公交车也不是她的心血来潮,每逢过节她都会自己设计,把车好好打扮一番,她觉得,这辆公交车和自己的家一样,前一段时间过完了教师节,她就着手开始布置国庆节的场景,终于在国庆前夕全部布置好了。

  



  不仅如此,对主动让座的乘客和小朋友,她还会送上一面小五星红旗作为奖励,希望能够与广大市民共同感受祖国生日的喜悦。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国旗 国庆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