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青岛平均气温为22.7℃ 入秋34年来最晚

2017-10-02 09:1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半岛全媒体记者 鲍福玉 图/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滨 报道

  半岛都市报10月1日讯 岛城终于在9月26日入了秋!而这个时间不仅仅比以往更晚一些,还是1971年以来入秋最晚的年份,之前,青岛历史最晚入秋是在1983年9月26日,这么来看今年一下平了最晚入秋纪录。同时这也证明了9月份“秋老虎”的威力,据介绍,9月份全市平均气温为22.7℃,比常年同期还是偏高的状态,高了1.1℃。

  10月1日降雨气温骤降,让人真切感受到了秋天应有的温度。而上周一,市区的最低气温还是22.1℃。接连两次降温,岛城真正进入气象学意义的秋季。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入秋 气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