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公交司机捡钱包 发朋友圈"秒找"失主

2017-10-06 09:22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众网济南10月5日讯 9月30日23:30左右,济南公交二分公司四队驾驶员宋法明驾驶的K51路公交车行驶到火车站时,发现位车门附近的一个座位上遗落有一个钱包,打开一看,里面有现金、身份证及银行卡等物品。考虑到长假到来,失主外出或回家没有证件很不方便,他连忙将钱包原封不动地送到K51路调度室。

  



  宋师傅看到失主身份信息是山东费县人,他想到几个费县的战友,马上通过朋友圈呼吁转发,希望能够找到失主。没想到,第二天一早,他便接到了失主的电话。原来,战友在自己朋友圈转发寻物的信息后,很快就找到了失主。失主小左来到车队进行领取,并一再表示感谢。

  10月4日中秋节,在家休班的宋法明收到了失主小左发来的红包,向其表示感谢并祝他和家人中秋节快乐,宋法明拒收了小左的红包,并欢迎小左下次来济南再次乘坐公交出行。(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王宗阳 通讯员 于汛)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公交司机 捡钱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