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青岛味道排座 吃蛤蜊喝啤酒深入人心

2017-10-07 08:2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张延平

  民以食为天。外地游客来了青岛最想吃点啥?近日,本报联合今日头条特别推出数据新闻产品《半岛指数》,以“青岛”“美食”两大关键词为主要研究对象,深入解读了青岛美食背后的趋势与特征。相信大家在看了这份大数据报告后,对游客舌尖上的青岛味道将会有新的认识。

  报告显示,全国用户眼中,和“青岛美食”相关度最高的词汇是蛤蜊,扎啤也上榜前10。看来来青岛“吃蛤蜊喝啤酒”确实深入人心,成了游客的必选。关注度最高的餐饮种类是西餐,第二才是“全民地方菜”川菜。或许是跟青岛都市化程度高有关,西餐成为全国用户包括青岛用户关注度最高的餐饮种类。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