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巴士“双节”捡回百余件实物 价值超10万

2017-10-09 15:3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8日消息 中秋国庆长假刚刚结束,记者从青岛公交李沧巴士有限公司获悉,“十一”双节期间其所属的800余部公交车运送乘客总量上百万。途经商圈及旅游景点、沿海线路观光客爆满。期间,“马大哈”乘客丢失物品超百余件,价值10余万元。

  

乘客丢失物品找回



  “公交车指挥家”大显身手

  节日期间,青岛公交智能化调度大显身手。现场调度员通过电脑屏幕,就可以清晰地观察到车辆的营运情况和站点拥堵情况。青岛公交李沧巴士公司针对每天不同的客流情况,实时增调运能,减少了乘客长时间候车的烦恼。针对放假时间长、喜庆活动多的特点和通过对客流的预测,精心组织,安排了较为充裕的运能,增加班次,灵活调度,为市民提供优质满意、安全有序的乘车环境。

  

发现隐患立即作出措施



  期间各分公司还安排营运调度人员及志愿者到卧龙、李村、沧口公园、火车北站等各个主要站点,维持乘车秩序,关注客流变化,有效疏散乘客,解答市民疑难,保证市民节日出行。

  

节日期间疏导乘客



  “马大哈”乘客多 丢失100余件物品

  每年国庆正值秋季旅游高峰期,城郊出游、市内探亲、购物出行客流量增大。期间都会有不少乘客,在乘坐公交车的过程中,将贵重物品落在公交车上。今天国庆节,青岛公交李沧巴士有限公司各条线路捡到乘客丢失的物品100余件,手机、现金、乘车卡、月饼、银行卡等等价值超余万元。

  工作人员在捡到物品后,会将物品妥善保管,乘客可以拨打公交集团服务电话,查询线路所属分公司电话查询。

  通讯员 王正宇 记者 宫昌乐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