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好品享誉全球

2017-10-11 10:17   来源: 大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烟台苹果

  经过140多年的发展,烟台苹果形成了自己鲜明的特点,比如果形端正、果肉甜脆、皮薄,汁多爽口。“烟台苹果”品牌价值达126.01亿元。烟台先后引进国内外优良品种和砧木500多个,培育出“烟富3号”“红将军”等10余个优良脱毒品种。全市标准化果园发展到120万亩。

  



  青岛啤酒

  青岛啤酒是中国历史悠久的啤酒制造厂商,目前品牌价值1168.75亿元,居中国啤酒行业首位。青岛啤酒的质控体系共有针对1800道关键工序的1800个质检点,涵盖了生产从源头到终端的所有环节,一瓶酒只有保证每个环节都达标,才能过关。正是全方位、无缝隙的品评标准体系,使口味纯正的青啤飘香了一个多世纪。

  



  东阿阿胶

  《本草纲目》载:“阿胶,本经上品,弘景曰:‘出东阿,故名阿胶’”。东阿阿胶由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东阿阿胶制作技艺炼制而成。东阿阿胶几个关键环节的创新正在进行。东阿阿胶几十年如一日推行产品质量“一票否决”,不合格的原料不投料、不合格的半成品不转下道工序、不合格的成品不出厂,成为始终如一的遵循。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