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十全十美" 德州小伙包下公交迎新娘

2017-10-11 10:56   来源: 齐鲁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原标题:10月10日“十全十美”, 德州小伙包下公交迎接新娘

  10月10日寓意十全十美,德州平原小伙刘阳迎来了人生中大喜的日子。一大早,他准备妥当,从平原县出发来德州接新娘。与其他迎亲队伍不同的是,他选择了一辆6路公交车作为自己的婚车。

  



  这辆节能环保的公交车外体被两人的照片和爱情宣言被装饰的格外漂亮,引得过往群众纷纷驻足观看。

  



  车身左侧是两人的爱情宣言:一屋 两人 三餐 四季;车后是创意的微博体,“We are 伐木累,老婆说什么都是对的,遇上你是上辈子的福气……”

  车身右侧是新郎对新娘的承诺:心中有爱就是幸福。幸福在当初的承诺中,在今后的梦想里…

  

爱情装扮的别样公交车



  彩色气球、红红囍字、情侣照片….

  



  据了解,创意婚车是新娘亲手设计。新娘是公交公司的员工,父母都是公交人。

  



  在自己从小长大的公交车上举办婚礼,两位新人都特别激动、高兴。

  

出发啦!满满的都是幸福,新婚快乐!



  新人用公交车接新娘,是公交公司倡导“绿色出行,文明出行”而专门推出的一项服务。

  满是喜气的大公交,比起奔驰宝马,是不是更有派头?(齐鲁网)

  转自:大众网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德州 公交 新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