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游客青睐错峰出游 中老年人成为出行主力

2017-10-12 09:2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十一假期过后,部分旅游线路和酒店价格迎来了大跳水。同程旅游相关负责人介绍,长假刚过,用户针对节后出游的咨询量明显增加,主要集中在线路的特色、价格、出游方式等,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将迎来一波错峰游高潮。

  线路方面,从青岛出发的新加坡、巴厘岛的跟团游价格从国庆期间的9080元,下降到了目前的3980元。从青岛出发前往曼谷和芭提雅的线路价格从国庆期间的6100元下降到了目前的3599元。岛城各大酒店价格也迎来了大跳水,同程旅游提供的出游预定数据显示,9月份,青岛地区的酒店价格维持在300元/间左右,国庆期间上涨到400元/间,目前价格又回落到9月水平。

  据了解,节后出游的群体主要集中在中老年消费者,另外,由于假期加班等原因选择此时休年假出游的上班族也不在少数。其中,对于中老年人来说,特别关注交通、住宿和餐饮问题,也比较关注出游中的行程安排,在他们看来,出游品质最为重要,如爸妈游系列以及温泉项目都比较受欢迎。(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李沛)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游客 错峰出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