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第九届柿子节21日开幕 赏景品柿还能参加这些活动

2017-10-12 09:50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原标题:济阳第九届柿子节21日拉开帷幕 赏景品柿还能参加这些活动

  齐鲁晚报10月11日讯(记者 刘慧) 金秋时节,济阳县垛石镇千亩柿子园里火红的柿子挂满了枝头。据了解,10月21日,济阳第九届柿子文化节将拉开帷幕,为使节庆更具参与性、互动性和趣味性,市民在赏景品柿的同时,垛石镇还精心策划了一系列的亮点活动,届时期待市民光临。

  济阳县第九届柿子文化节,垛石镇制订了详细的柿子文化节活动安排。据了解,10月21日,该镇精心策划了“印象垛石”摄影采风、“金柿杯”垂钓邀请活动、“游柿园 赏金秋 徒骇河畔观光游”自行车骑游等亮点活动。

  10月22日,垛石镇将举办“第五届柿王评选大赛”,以期通过柿王评比,进一步打造金镜蜜柿品牌,提高金镜蜜柿品牌价值。另外,在开幕式当天,除了有精彩的文艺表演,垛石镇还策划了农土特产品展销会,垛石驴肉、纯浆豆腐皮、仲秋红蒸食大枣等农特产品参与推介展销,游客不仅能买到放心的农产品,还能充分感受魅力垛石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独特的生态优势。

  近年来,垛石镇坐拥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积极打造济阳县近郊旅游精品项目,在徒骇河北岸栽植了柿子树、桃树、苹果树、梨树、核桃树等树木,初步形成了一条休闲、采摘、观光“三位一体”的旅游林果带。

  为打破休闲观光采摘的单一性,垛石镇自2009年起举办柿子文化节,深度挖掘丰富的镇域旅游文化资源,以柿为媒,广交朋友,将原汁原味原生态的乡村休闲旅游魅力展现给游客,通过开展一些喜闻乐见的文娱活动,打造一处省会北部乡村旅游新去处。

  转自:大众网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济阳 柿子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