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新一代单车“New Lite”体重更轻 用户体验出色

2017-10-12 10:41   来源: 消费日报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摩拜单车发布全新一代车型“New Lite”,从外观设计上和功能上都做出了很大的突破,新车一经投放就在所到的城市中迅速掀起骑行热潮,“更轻便、更好骑”的特性获得广大用户的肯定和称赞。

  摩拜新车重新设计了每一个车身零件,在确保安全和耐用性的前提下尽可能减少每1克重量,车身强度超欧盟标准50%,而整车仅重15.5kg,这与前三代车型相比,用户骑行体验再次升级。

  



  全新一代摩拜单车换装了与陶氏化学联合研发的全新低阻力实心车胎,骑行路面阻力降低27%,因此用户骑起来更加省力。这一点也在用户的骑行中得到了证明,一位微博网友的妈妈在试骑摩拜单车之后,“一直在夸摩拜多么多么好骑,比家里的车子好骑多了”并且“绕了一大圈回来,感觉还没骑够”。

  



  为了部分用户快速骑行的需求,摩拜单车还推出自动变速车型,当用户的骑行速度较快、踏频较高时,变速版车型的花鼓会自动切换至更大齿比的二挡,从而让踏频适合更快速骑行。这就是在车辆设计方面的 “骑行功率”概念,能够最大程度的帮助骑行者减少体力。

  除此以外,新车采取内嵌式链条,不夹裤脚,不掉链子,令用户骑行心情愉悦。通过精心设计的车架配合带有身高标尺的意大利品牌可调节座椅,使用户能够调节最适合自己的骑行状态,给人以最佳的骑行舒适度,满足不同身高,不同习惯的骑行者。微博网友“榴莲酱哈哈哈”留言到:“摩拜的这个车,好骑,还能根据身高调整座位,赞。”

  



  在智能锁方面,新车“New Lite”也有了新的技术突破,配备了代号为“Hawk”(鹰)智能锁,支持“北斗+GPS”多模卫星定位,以及全球多模移动网络和物联网,这就意味着用户的开锁成功率会明显提升。同时还支持NFC近场通讯技术,秒开秒走,二维码依然是内嵌式设计,能有效抵抗外力干扰。

  在共享单车的新赛道,摩拜单车继续走在行业前端。时尚范、科技感十足的摩拜新车New Lite再一次刷新了用户的骑行舒适度,让用户享受更轻便、更好骑、更安全的绿色出行服务。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摩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