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入选2016年度山东建筑业5强市

2017-10-12 10:3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11日,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了解到,日前,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统计局对2016年度山东省建筑业5强市、10强县和30强企排名情况进行了通报。青岛市入选5强市,排名第二 ;青岛胶州市入选10强县,排名第五;青建集团股份公司、中启胶建集团有限公司、莱西市建筑总公司(现更名为荣华建设集团)、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东亚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6家青岛建筑企业入选30强企业。

  建筑业强市、强县排名以2016年度市、县(市)建筑业总产值为准,建筑业强企排名综合考虑企业规模和效益,按总产值占80% 、利税总额占20%的权重综合测算。

  近年来,市城乡建设委高度重视建筑业改革发展,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不断提升建筑业的规模总量、质量效益、发展潜能和品牌价值,积极引导广大建筑业企业抢抓机遇,深化改革,开拓创新,进一步壮大自身实力,增强市场开拓能力,实现了全市建筑业的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

  城市信报记者 丁一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山东建筑业 5强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