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市南幸福老龄 喜迎党的十九大老年书画展举办

2017-10-12 16:5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12日消息  10月12日上午,由市南区民政局老龄办主办,市南区老年书画联谊会承办的“时尚市南,幸福老龄”喜迎党的十九大全区老年人书画展在大沽路70号老年活动中心开幕。  

  开幕式由市南区老年书画联谊会秘书长崔茂和主持。此次书画展共展出由市南区老年人精心创作的204幅书法、国画作品,参展年龄最大的93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内容积极向上,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市南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展示了全区广大老年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也表达了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心愿。书画展将一直持续到本月底。

  据了解,本次老年书画展也为市南区“敬老月”拉开了序幕。下一步,市南区还将陆续开展“敬老文明号单位挂牌仪式”、“老有所为先进典型表彰”及第六届老年人艺术节演出等活动,进一步激发社会参与敬老爱老助老活动的热情,弘扬尊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营造老年人老有所为,为老服务的社会氛围。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十九大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