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工不慎切断左手食指 城管"生死时速"送医

2017-10-13 07:1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鑫 鲍福玉 通讯员 高欢欢 报道

  半岛都市报10月12日讯 10月12日,48岁的莱西市马连庄镇泗水村村民房延东将一面锦旗送到莱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发区执法中队,感谢关键时刻开车送自己去医院的恩人宫栋钦。

  原来,10月9日,房延东在莱西书香门第小区打工贴地板砖时,不慎被切割机割断了左手食指,他赶紧跑到小区门口打车,但位置偏僻,十多分钟过去仍没有车辆经过。就在这时,城管队员宫栋钦看到这一幕,他立即将车靠边停下,招呼房延东上车,为抢时间,一路“加速度”将房延东送到莱西市人民医院。由于房延东伤情较重,医生建议去青岛401医院医治。宫栋钦好事做到底,立即开车一路疾驰将房延东送到401医院。由于送医及时,经过手术房延东的手指保住了。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装修工 手指 城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