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三里河街道“义诊宣教暨家庭医生签约”受欢迎

2017-10-16 08:4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16日消息 日前,胶州市三里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一次“喜迎十九大义诊宣教暨家庭医生签约促健康”活动。

  这次义诊活动对内科、妇科、耳鼻喉、骨科、肠道科各种常见病、疑难病以及心理健康等疾病进行咨询和诊治,并给部分群众进行了一些常规检查。在宣教中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还用专业医疗知识引导市民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筑牢“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四大健康基石,真正做到预防为主,把健康危险因素降到最低。在服务中心门口站满了前来诊治和咨询的居民,他们说,面对面义诊宣教这项活动对促进居民健康指导性强,对我们的健康生活很有帮助。在开展义诊宣教的同时,连日来三里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还深入各村和社区到居民家中对一些行动不便的居民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活动,签约确定每年定期为签约对象免费提供相关的健康体检服务,免费进行健康状况评估,并根据评估结果,制订个性化的健康康复方案。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进千家万户,目前服务中心已完成家庭医生签约居民1800余户,赵家小庄村残疾人赵志刚在签约后表示:与家庭医生签约“这样能够确保我们及时就医和康复,我们很欢迎。”

  图为残疾人赵志刚(中)正在与家庭医生签约

  文/图 半岛网记者记者 黄超 通讯员许焕义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义诊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