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书记牵挂的民生事”今天推出图说篇

大众报业集团大型融媒体报道点击浏览量超2亿人次

2017-10-16 10:16   来源: 大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16日,大众报业集团大型融媒体报道“殷切的期望最实的担当·总书记牵挂的民生事”推出图说篇,全景展现山东牢记总书记嘱托,奋力走在前列,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的精彩场景。  

  图说篇聚焦总书记牵挂的五大民生话题,围绕脱贫攻坚、传统文化、沂蒙精神、食品安全、安全生产等民生热点,以图片、图示、漫画等形式,生动活泼地展现了山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黄河滩区迁建脱贫,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当好排头兵,大力弘扬沂蒙精神,加快食安山东建设守护舌尖安全,努力打赢安全生产攻坚战等的鲜明实践。

  



  



  



  



  



  



  



  



  10月10日-14日,大众报业集团推出大型系列融媒体报道《殷切的期望最实的担当·总书记牵挂的民生事》,通过全媒体矩阵发布,打造“现象级”产品,集团所属报网端微点击浏览量2.05人亿次,引发各界广泛关注。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凤凰网、新浪网等众多大型网站进行点对点精准推送。大众报业集团“中央厨房”通过大数据分析获悉,报道体现了以媒体融合扩大舆论影响力的典型特点,呈现出“权威媒体聚焦、精准推送人群、社交媒体持续发酵、舆情反馈及时”等特点,成为媒体融合推进主题报道创新的典型案例。 [编辑: 张珍珍]

  相关专题:总书记牵挂的民生事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