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无证驾车被查 妻子贿赂交警求"照顾"被拒

2017-10-17 07:5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李国颂 报道

  半岛都市报10月16日讯 16日上午8时许,一辆鲁G牌照的白色轿车途经沈海高速公路大场收费站时,被正在执勤的同三高速三中队民警拦截检查。一开始,该车驾驶员严某谎称因出门着急忘记携带证件,并趁民警不注意一边假装打电话、一边坐回车内,企图和妻子驾车逃跑,多亏民警反应及时将其拦截下来,并将俩人带回中队进行核查。后经上网核实,民警没有发现关于严某的任何驾驶证信息,严某无证驾车。

  就在民警准备开具处罚凭证的时候,站在一旁的严某妻子竟然想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贿赂民警,希望得到民警的格外“照顾”,后被执勤民警严词拒绝。

  随后,执勤民警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依法对驾驶员严某处以罚款1000元,并处15日内的拘留处罚。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