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交通事故四项指数均下降

2017-10-18 06:5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 曲海青 栾心龙

  自8月11日全市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启动以来,交警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以“城市保畅通、农村保安全”为主线,部署开展路面防控、疏堵提速、共治合成、隐患歼灭等专项行动,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动员社会力量参与,以点带面、统筹推进,全警动和全民动的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局面逐步形成,各项工作措施稳步有效推进。10月17日,交警部门召开新闻通报会,通报了“大整治”两个月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据统计,道路交通事故四项指数均下降,其中事故起数下降3.39%,死亡人数下降3.33%,受伤人数下降4.29%,直接经济损失下降4.38%。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