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一大货车轮子少了近一半还要上高速(图)

2017-10-18 09:07   来源: 齐鲁壹点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六轴变成“三轴半”,22个轮子少了10个,这样的大货车别说行驶,就是停在原地都看着寒心,可是,16日下午莱芜高速交警查处的这么一辆“瘸腿”货车,不但带病上路行驶,而且试图上高速公路,幸而被交警拦了下来。

  16日下午17时许,莱芜高速交警支队钢城大队民警在京沪高速莱芜南收费站执行勤务。突然看到一辆半挂车摇摇晃晃驶来,民警仔细一看,吓了一跳。该车明明是辆六轴车,竟然变成了四轴,其中一轴的双轮也变成了单轮。而后面三轴,也仅仅是中间那轴还有轮子,其余两轴轮胎不见了踪影,上轮毂的螺丝随手就可以拧动。

  询问驾驶人,驾驶人竟然不以为然声称“没事,没有问题,就这么几步路,一会就到家!”而经过询问,该车的目的地是临沂蒙阴,足足有百余里之遥。这种车况,还要上高速,这如果有个万一,后果不堪设想。

  据了解,该车损坏,驾驶人为节省费用,想冒险开车从高速回老家维修。目前,该车由于未携带行驶证,且车况安全设施不达标,已被查扣,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泰来 通讯员 吕学印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莱芜 大货车 高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