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酒驾遇民警夜查 竟藏到大货车下一动不动

2017-10-18 12:0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12日晚9时许,城阳交警大队上马中队联合派出所出动10余名警力,在上马街道育英路设点开展夜查酒驾夜查行动。一辆面包车行驶至夜查点处,民警示意停车检查时,该车急忙左转弯进入小区,民警发现该司机涉嫌酒驾,急忙赶到该小区,发现了刚才那辆面包车,但驾驶人不知踪影,一民警发现在小区一辆大货车下,趴着一个男子,见民警发现自己,该男子趴在车底一动不动,民警将该男子劝出车底,民警闻到满身酒气,该男子承认了自己酒驾逃跑的事实,经测试该男子血液酒精含量为45mg/100ml。

  据了解,当晚,驾驶人林某与同学一起吃饭,期间每人都喝了3瓶啤酒,喝完酒后,林某在开车回家的途中,发现民警夜查,然后就左转弯,到小区门口西侧将车停下。林某发现民警也赶了过来,就钻到一辆大货车底下,以为能躲过处罚,结果还是被民警抓获。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酒驾 民警 夜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