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医团委开展主题读书会 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2017-10-18 15:2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18日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10月17日下午,青岛市第五人民医院团委组织青年团干部召开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主题读书会。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论述摘编》中的主要内容,书中习近平同志围绕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指明了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成长道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论述,对于准确把握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基本要求和重点任务,引导青年树立远大理想、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团员增强“四个意识”、增强先进性和光荣感,努力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中,医院青年团干部对《论述摘编》进行了热烈深入的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谨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不忘初心、努力奋斗、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做新时代的青年榜样。

  医院团委也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把学习纳入日常性教育实践,使之成为团干部和团员青年教育的一项常态化任务,带动和组织广大团员青年一起学,注重抓覆盖、抓结合、抓载体,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通讯员 李红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维峰]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读书会 五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