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中韩街道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0-17 18:1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17日消息  10月13日,中韩街道机关党员集体观看《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党员先进事迹。同时,近日,中韩街道各基层党组织结合自身特色,扎实开展各类主题党日活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凝心聚力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3日下午,中韩街道组织机关党员干部等50余人观看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的《榜样》专题节目。同时,中韩街道各管区、各社区、辖区学校等各基层党组织也利用主题党日观看《榜样》节目,凝心聚力,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通过观看《榜样》,我学到了很多先进党员的事迹,在今后工作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一位党员如是说道。

  

文艺演出



  

诗歌朗诵会



  近期,中韩街道各基层党组织扎实开展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志愿服务、文艺演出等各类活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2日,温哥华社区党支部的近20位志愿者为蒙地卡罗小区“美容”;10月13日,温哥华社区党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诗歌朗诵会,当晚,华都社区举行“喜迎十九大”晚会,居民载歌载舞,献礼十九大。

  记者 王君莉 实习生 李阳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