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俊杰个人书画展在青举办 共展出数十幅作品

2017-10-18 12:0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青岛籍青年书画家尹俊杰回到家乡青岛举行个人书画展,受到社会各界关注和好评。此次画展共展出了尹俊杰近几年创作的数十幅作品,涵盖工笔鸟虫、传统国画山水以及书法作品等。

  尹俊杰是近几年迅速成长的青年书画家,在书画艺术领域取得了不凡的成绩。尹俊杰自幼酷爱书画,深受父亲的熏陶与影响,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艺术系,后又在荣宝斋画院进修国画山水专业。现任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中国书画院外联部副主任、荣宝斋画家等职务。此次尹俊杰个人书画展在传汉堂举办,感兴趣的市民和书画爱好者可前往同乐三路1号免费参观。 本报记者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