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云南路街道举办庆党的十九大活动

2017-10-18 15:1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18日消息  10月18日上午9:00,云南路街道组织50多名社区党员和居民在云南路社区的活动室里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云南路街道组织居民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居民写就的“不忘初心跟党走”



  会议正式开始后,居民们跟随着镜头,全体起立为已故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紧接着,居民们怀着激动地心情,大声地齐唱国歌。“我们热切期盼的十九大今天终于召开了。”退休党员林则福说道,“从一条小船到一个大党,共产党经历了光辉的岁月,走过了不平凡的历程,带领我们改革开放,让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天社区组织我们集体收看这次盛会,我们也倍感振奋、对社会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

  会议中,党员们认真倾听总书记做的报告,有的拿起笔记本,仔细地记下来报告中出现的新名词、新说法。“总书记作的报告让我想起了曾经的岁月。”曾经在“高级首相专运”列车上服务的列车员胡思文说道:“我和我老伴曾经都在火车上为国家领袖服务,他们勤奋工作的精神,艰苦奋斗的作风至今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中国发展得非常快,高铁也成为了中国在国际舞台上的一张“新名片”,我感到很欣慰、很骄傲,为祖国感到自豪。”

  听完报告后,党员与群众对报告的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赞同总书记提出的“三个意味着”等一系列新的重要论断。有的党员拿起毛笔,写下“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再铸辉煌”等词语,抒发自己对十九大召开的激动和祝福之情,将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以全新的面貌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通讯员 刘海峰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维峰]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十九大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