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推动企业科技创新

---李沧国税局研发费加计扣除系列报道之二

2017-10-18 14:4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进一步宣传辅导好国家鼓励企业科技创新、帮助企业“爬坡过坎”系列优惠政策,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7号,李沧国税局研发费加计扣除系列宣传辅导活动第二站走进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 “面对面”为高新技术企业和研发费加计扣除企业进行政策辅导,亚马逊研发企业、李沧区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共计70余人次参加了此次活动。

  青岛-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是亚马逊AWS在全球的首个品牌授权联合创新中心,包括孵化器初创公司的共享办公空间、加速器成长型企业的专属办公区、云计算创新应用展示和公共服务四大功能区域,形成信息、技术、人才、资本聚集,打造了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互联网企业成长生态平台。

  此次亚马逊之行分为“政策培训会”和“研讨交流会”两个环节,既为新办科技企业送来税收政策“及时雨”,也为高新技术以及研发费加计扣除企业扫清实际操作中的“拦路虎”。政策培训会上,李沧国税局业务骨干对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新旧政策差异、会计核算要求、备案申报流程、风险防范等进行了全面解读,让参会的企业代表充分了解和掌握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的政策内容,进而解决了政策享受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切实做到加大宣传力度,实现“应知尽知”,加强政策辅导,确保“应享尽享”。同时在培训会现场将制作的优惠政策、“双创”宣传资料共计200余册发放给参会纳税人。

  研讨交流会上,邀请市局相关处室业务专家就享受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热烈地讨论,详细解答纳税人关注的政策热点、难点,为纳税人解答各类政策咨询20余条,切实了解了纳税人最关心的问题,政策靶向辅导更深入细致,纳税人更省事舒心。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亚马逊 李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