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岛五岁幼童因贪玩迷路 贴心民警将其护送回家

2017-10-19 14:5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19日消息  近日,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一名5岁大的男孩迷路后在路边哭泣,民警接到热心群众报警后,经过多方查询将男孩送回家。

  

灵海边防所救助迷路儿童



  10月18日下午16时许,黄岛公安分局灵海边防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滨海大道鲤鱼门大酒店附近的路上有一名小男孩在哭泣,应该是迷路找不到家了。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民警的安慰下,小男孩不再哭泣,告诉民警他今年5岁了,是跟爷爷出来玩的,结果找不到爷爷了,并且说自己家是开拉面馆的。民警推断家的拉面馆应该不远,便驾车带着男孩寻找。

  民警带着男孩找到滨海新村小区内的一家拉面馆时,小男孩高兴地指着说就是他家,下车后兴奋地扑进妈妈的怀中。民警询问得知,原来迷路男孩家在万达公馆附近也新开了一家拉面馆,当日男孩的爷爷带着他去了新店,大人都在忙着干活,男孩自己在店外玩,结果越走越远迷路后害怕地站路边哭泣。民警嘱咐男孩家人今后多注意看管孩子,男孩家人对民警帮助表示感谢。

  通讯员 齐林新   记者 刘子琳

   [编辑: 王维峰]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黄岛 幼童 迷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