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爷犯烟瘾躲站牌后抽烟 大妈独自上公交迷路

2017-10-17 11:3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14日下午15时20分许,青岛公交322路线驾驶员李志美行至四方小区车站准备出站时,发现后门有一位老人在拍车门,李志美意识到老人可能要下车于是马上停车,但车门打开时老人犹豫了半天,于是李志美询问老人去哪?老人想了半天没有作答,再通过细谈,李师傅发现老人说话模糊不清,因为担心出意外,李师傅便将老人带回瑞安路总站。

  工作人员从老人随身携带的物品中发现了一部手机,通过手机号找到了老人老伴的电话。

  据走丢老人的老伴介绍,他爱人今年70岁,患有间歇性失忆症。“当天我与老伴从阜外心血管病医院看完病,从威海路北站车站准备换车回家时我烟瘾犯了,躲到站牌后抽烟的功夫老伴独自上了322路公交车,发现老伴不见后非常焦急 ,准备报警的时候接到了公交公司的电话。”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杲怡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公交车 迷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