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三千元现金失而复得 失主送锦旗致谢

2017-10-17 13:0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17日消息 10月16日上午9点半左右,青岛公交集团胶州巴士公司6路线驾驶员邱玉海驾车回到火车站终点站时,在车厢座位上发现一个女士钱包。怕失主着急立即交到路队调度室,与调度员一起打开查看,发现内有现金3000余元及银行卡20余张,并没找到任何联系方式。

  据悉,失主是一名陕西人姓孙,来胶州朋友家暂住。9点左右在湖尚一品站抱着孩子坐上6路公交车,想出门玩耍。上车后将孩子放在自己旁边座椅上,顺手将钱包也放了。下车时只顾抱孩子将钱包遗落在公交车上。

  



  等反应过来时,车已走远。这下可把失主孙女士吓坏了,对这边环境又不熟悉,车到底跑到哪去了?无奈之下,她又拨通了朋友有电话,在朋友的带领下来到火车站调度室。两人在场站漫无目的的打量着6路车司机的模样,这时正巧被走出调度室的邱玉海看到,见孙女士神情焦急。邱玉海猜想肯定是钱包失主,上前经过核实情况后确定正是失主孙女士。便将其带到调度室,看着自己失而复得的钱包,孙女士高兴的眉开眼笑。

  为了表达自己的谢意,下午她特意赶制了一面锦旗,委托朋友送到三路队再次向驾驶员邱玉海致谢。 

  



  文/图 半岛网记者 黄超 通讯员 宋嘉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现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