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秋成为外出旅游新热点 出游淡季价格很划算

2017-10-22 09:5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近日,赏秋成为人们外出旅游的新热点。据同程旅游方面介绍,每年黄金周之后都是相对的出游淡季,旅游产品价格会出现全面“跳水”,尤其是短线出境线路、国内游线路,以及单一机票或者酒店等国庆期间涨幅较高的产品。而十月开始天气凉爽舒适,正是秋游的好时节,游客此时可以享受到一个性价比较高的秋游行程。

  据悉,秋游主要是结合秋季的季节特征,围绕赏秋、养生、采摘、美食以及登山等时令主题展开,旅游市场也会顺势推出相应的出游线路,或者在行程中加入特色的秋游元素。重要的是,因为机票、酒店等价格的下降,整个十月到十一月的线路价格都非常划算。赏秋主题的线路主要集中在境内游上,张家界成为赏秋热门景点。此外,秋天风景不错的还有内蒙古阿拉善盟额济纳旗的胡杨林,金黄色的胡杨林在秋天形成了一个天蓝水清、金光灿烂的童话世界。根据同程旅游的预订数据显示,10月至11月的黄山、泰山、华山等登山线路,长江三峡摄影养生之旅等线路等都是较为热门。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李沛)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赏秋 旅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