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补国家空白 市南制定健康产业统计指标体系

2017-10-23 11:0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市南区健康产业统计指标体系与经济规模研究专家论证会在北京召开。

  论证会上,与会专家就市南区健康产业统计分类、统计指标体系、健康产业规模等研究成果进行了研讨与论证。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市南区健康产业统计指标体系与经济规模研究成果,认为该课题研究站在了国际视野 ,采用生产法核算先进方法并结合市南区实际,具有前瞻性,同时课题研究逻辑清楚 ,做到了以应用支撑理论,既有合理性又有开拓性,是一项意义重要、有创新性的课题研究,完成了既定课题研究目标,达到了以研究促经济发展的目标扩展目的,这项工作在全国是首创。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