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市民手指不慎被电锯割断 民警一路鸣笛护送

2017-10-23 11:2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17日中午11时许云南路派出所110警车接到指挥中心的警情指令,家住黄岛的周先生在家中干活时因操作失误,手指被电锯割断,家属正驾驶一辆黑色雪佛兰轿车通过海底隧道赶往市区401医院救助,因为对市区的路线路况不熟悉家属便拨打110报警求助。

  而此时云南路派出所110民警李建华、于斌、刘金池和110特勤队员鲁奎刚刚完成巡逻工作赶回派出所准备吃午饭,为了能够争取最佳时间抢救时间,110民警在接到警情后迅速驾驶警车赶到海底隧道出口等待接应运送伤员的车辆。接到伤员后,110民警一路鸣响警笛闪烁警灯,护送车辆在最短的时间内赶到401医院,为伤员争取到了最佳的抢救时机。赶到医院后民警迅速协助家属将周先生送入急诊室进行救治,周先生及家属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城市信报记者尚青龙 通讯员 魏嘉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