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给党 八大湖街道青年寄语十九大

2017-10-23 16:2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23日消息  10月23日下午,八大湖街道组织街道社区、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35周岁及以下的青年党员和共青团员,走进活字印刷体验馆,开展“寄语十九大,青春献给党”活动。

  

八大湖街道青年体验活字印刷,开展“寄语十九大,青春献给党”



  “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相信明天的日子会更好”、“祝愿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祝愿我们的伟大祖国更加强大”、“知己二三,父母健康,幸福生活”……捡字、排版、铺纸、涂墨、上机印刷,通过自己动手和团队合作,大家围绕对十九大召开的祝福、对十九大精神的领悟、对未来五年的畅想期待、对自己的青春理想与追求等内容,抒写对党的祝福和对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和期盼。伴随着浓浓的墨香,大家一边感受着传统文化的魅力, 一边完成寄语十九大活字印刷作品。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的最后部分,单独用了整整一段来寄语青年,情意拳拳,体现了对我们青年群体的重视。”新壹佰创意文化产业园团员代表田美欣说。“我认为青年人对十九大报告应该抱有极大地关切。”亢家庄社区党员代表黄婕君说,“十九大报告里不仅有未来五年的规划,还有30年的两步走目标。我们广大青年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通讯员 韩运升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维峰]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