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游客游玩崂山丢了手机 工作人员物归原主

2017-10-24 11:0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7日,北京游客刘峰趁着国庆假期,带着自己的父母到崂山景区游玩,7日一大早,他就来到崂山游客服务中心售票窗口购票、换乘、进山游玩,玩着玩着,刘峰觉得好像哪里不对劲,他一拍脑袋,忽然想起来自己的手机找不到了,他赶紧找来家人的手机拨打自己的电话,遗憾的是他的手机已经关机了。

  让他欢喜的是,在10月8日中午刘峰的父亲接到了来自崂山游客服务中心打来的一通电话,电话内容大致是景区的工作人员捡到了他的手机,希望他返回客服中心认领。来到客服中心后,工作人员告诉他,他把手机丢在了售票窗口,售票的工作人员赶紧将他的手机送到失物招领处并进行登记。

  第二天上午10点刘峰到达客服中心,经过一番细致的确认后,刘峰领回了自己的手机并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感激之情。

  城市信报记者 李敏 通讯员 王晶晶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北京游客 崂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