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路小学门前道路交通标志标线重新施划

2017-10-24 11:0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市南交警大队对北京路小学门前道路交通标志标线进行了重新施划,并增画了黄色网状线,进一步减少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学生们的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市南交警大队火车站中队吴学政中队长介绍说,北京路小学地处老城区内,交通环境较为复杂,而且门前的北京路路口较窄只允许东向西单向行驶,每到上下学时段,学校门口就停满了接孩子的车辆,给本就不宽的道路增加了交通压力,也给学生们增加了安全隐患。为了确保学校师生出行安全,交警部门在学校门口先后施划了人行横道线、黄色网状线,设置禁止停车标志,提醒车主行驶至此减速慢行,礼让行人。

  文/图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白亮 殷蕾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北京路小学 交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