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突晕倒表情痛苦 公交车内上演"齐心救援"

2017-10-26 07:1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通讯员韩尧钰 报道

  半岛都市报10月25日讯 10月25日上午10点左右,8路车上发生这样一件意外又让人暖心的事。当时,驾驶员王晓鹏正驾驶公交车由康宁路发往轮渡方向,快到华阳路车站时,车厢内突然有人大喊:“有人晕倒了!”王晓鹏马上打开双闪,把车靠边停稳,随后跑到后车厢查看情况。只见一位身穿黑色外衣的老先生,紧闭着双眼,脸色煞白,歪在了邻座一位乘客的身上,表情十分痛苦。驾驶员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

  这时,一位乘客认出了老人,老人应该住在云南路附近。说明情况后,她与几位热心乘客一起,不断轻拍老人胳膊,呼唤老人,希望老人能尽快清醒。终于,在大家的齐心努力下,老人渐渐有了意识。随后,120救护车赶到,将老人送往青岛市立医院救治。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公交 老人 晕倒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