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跃淡季旅游市场 西海岸5600多张门票免费送

2017-10-30 11:0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年“双11”,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将通过网络平台,开展2017青岛旅游惠民月万张门票免费抢活动。为引导新区旅游企业积极借势营销,同时切实推动旅游惠民和旅游发展成果共享,有效释放旅游发展红利,营造冬季旅游大优惠的氛围,吸引更多本地市民和各地游客走进新区、走进各旅游景区,活跃淡季旅游市场,青岛西海岸新区旅游委精心组织和动员,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滨海学院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贝壳博物馆、藏马山旅游度假区、珠山国家森林公园、西海岸生态观光园、大珠山、琅琊台、香博园、圣瓦伦丁庄园、齐长城百果园、明月海藻馆、民俗博物馆等西海岸十几家重点旅游景区、博物馆积极参与免费抢票活动,大幅让利,免费提供5600多张门票,提供数量位居各区市之首,充分展示了旅游发展共享的责任担当。届时,市民和游客可以登录淘宝网或者飞猪网进入“山东青岛旅游旗舰店”参加抢票活动,参加活动还有机会获得1~99元的红包奖励,通过“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也可以参与免费抢票活动。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相关新闻动物世界变装派对邀你体验万圣节尖叫之旅

  万圣节是狂欢的节日,狂欢中充斥着略带惊悚和惊吓的鬼怪元素,10月27日~10月31日,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举办了万圣节变装派对。

  据工作人员介绍,11月4日~11月7日,在珠山风景区的超群影视城还将举行“灵珠山庙会”,届时将有美食、传统戏曲、歌舞演出、开城仪式等精彩演出及娱乐美食,期待您的加入!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通讯员 黄镨 通讯员 李焕斌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淡季旅游 西海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