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镇江路小学开展"勤俭节约是美德"主题教育活动

2017-10-30 12:0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31日是“世界勤俭日”,为了让更多的学生熟悉了解勤俭的内涵,培养学生节约理念,弘扬勤俭节约传统美德,青岛镇江路小学开展了“勤俭节约是美德”主题教育活动。

  



  



  



  学校通过国旗下讲话倡议队员“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做到拧紧水笼头,节约每滴水;抬手按开关,节约每度电;重复利用草稿纸,节约每张纸;不倾倒乘饭剩菜,珍惜每粒粮。主题班队会上同学们观看了勤俭节约学习视频并交流了生活中的节俭小妙招,参与了“勤俭节约是美德”我承诺我践行的签字活动。

  



  

 

  

 

  



  这次节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学生进一步认识到“勤俭,是一种操守,是一种品行,是一种素养,是一种美德”的真正内涵。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也并纷纷表示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节约资源保护美好地球家园!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