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养生美食文化节开幕 平度法院到场设咨询服务

2017-10-30 14:3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30日消息  好客山东,食在平度。10月27至28日,首届中国养生美食文化节在平度举行。平度法院在主会场设置法律咨询台,选派优秀干警在会场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派发法律宣传册,为首届美食节打call。

  

平度法院干警在美食节现场



  以19项国家地标产品为领头雁,平度品牌农业增长迅速。近年来,平度法院立足自身职能,对焦平度本土地标产品,通过到地理标志产品产区展开巡回审判,为农企提供法律咨询,延伸司法的社会服务职能,为“食在平度”品牌保驾护航。提高特色农产品的附加值,带动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提升百姓对品牌农业的信心。

  

法院干警在现场向群众发放宣传单页



  平度法院以本次美食养生文化节召开为契机,积极对接青岛知识产权法庭,及时依法处理涉地理标志产品纠纷,加大侵权制裁力度,提供优质法律服务,与农业、市场监管等部门通力协作,形成司法保护与行政保护合力,共筑农产品市场健康发展。

  通讯员 李阿欣  尚静  记者 刘子琳

   [编辑: 王维峰]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